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绍兴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7:1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8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委机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凯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相关分管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凯盛强调,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常态化、全域化开展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政法委各处室要对照任务清单,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梳理工作职责,明确报送任务。市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配合,加强协作,面对交叉内容不推诿、不懈怠,及时主动和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做好对接工作。要把握工作质量,紧盯时间节点。要抓实抓细网上材料申报,规避信息报送不及时、图片资料无效等情况,明确相关责任、标准、时限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信息报送任务。要完善组织架构,在委机关内部积极动员,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各处室要深入发动,扎实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提高文明素养,打造委机关良好的文明风尚,奏响文明最强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