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6:5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其配套规定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15日下午,绍兴市召开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旭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长俞流江主持,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参加。

QQ图片202207181011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凯盛部署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宣布巡查分工授权名单。被督查巡查单位越城区检察院、柯桥区法院、诸暨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有力抓手,是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5个配套规定的制度安排,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220718101105.jpg

杜旭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要突出政治导向,政治性也是政法队伍的第一属性,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最根本的保证就在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突出问题导向,清醒地看到问题、认识问题,对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作为此次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重点,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各类不正之风无处遁形。要突出结果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制定落实整改方案,严格把关整改结果,确保整改质效。要突出责任导向,严格对照检查项目,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倒排时间进度,细化工作方案,及时进驻开展督查巡查。

杜旭亮强调,在政法工作中,队伍建设是根本,也是保障。希望全市政法系统以此次督查巡查为契机,持续加强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推动公正司法、文明执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展现更加优良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组长、政治部主任,督查巡查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