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诸暨市陈宅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1:46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自觉防范邪教意识,切实增强抵制邪教渗透破坏能力,诸暨市陈宅镇综治办联合陈宅派出所在陈宅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QQ图片20220610104246.jpg

陈宅镇派出所民警在学校的活动课上专门为学生讲解我国目前邪教的种类,邪教的一些常见特性以及如何快速辨别邪教,遇到邪教人员该如何合理的处置等知识,杜绝邪教魔抓伸向青少年。

镇综治办和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利用家长接送孩子时间集中在学校门口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现场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校内发放各类反邪教展版、悬挂横幅标语及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向学生、家长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 

这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和家长再次学习反邪教知识,反邪教意识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