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梁晓丽作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11:3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2211033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晚,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新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梁晓丽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晨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专班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22110341.jpg

宣讲会上,梁晓丽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参会履职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宣讲,语言通俗易懂,宣讲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核。新使命、新任务,更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梁晓丽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情真意切,“干货”十足,令全体与会的政法干部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倍受启发,更加坚定信心,提“四气”境界、强“五力”争先,努力汇聚起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2110344.jpg

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晨就委机关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入脑入心,领悟精神。政法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见行见效,抓好落实。要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可操作、可执行的实际行动,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有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净化政法机关政治生态,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三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立足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全力抓好大会精神传达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对标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诲,增强推动法治建设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