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我市召开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暨年度考核冲刺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1:1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三季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年度考核冲刺部署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市平安建设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短板,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年度考核冲刺阶段的对策举措。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平安办主任徐凯盛通报了1-9月份平安绍兴建设情况,分析工作短板,部署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6个区、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短板及平安考核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俞流江对下阶段平安绍兴建设及年度平安考核冲刺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平安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年初市委提出的“市级进入第一方阵、县级进入前三十”工作目标,树立“不在第一方阵就是落后”的理念,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全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各项短板。守牢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的底线,补齐短板少扣分,发挥优势多加分。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增强平安建设主动性和针对性。要定期回顾总结原有的工作方法路径,及时评估效果,及时修正努力方向。四是坚持实干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密会商、通报、点评、督查的频次和密度;强化数字赋能平安建设,提升领导监督效率;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