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7月5日上午,绍兴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海洋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概括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政治自信,印刻着鲜明的奋斗精神,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走在前列、做好示范,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动力,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地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数字法治建设、维稳安保以及平安创建等工作,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