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09:51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28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驻点指导组相关同志,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综合协调组、顽瘴痼疾整治组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通报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相关工作。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基层群众代表等15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公、检、法、司等政法机关负责同志就相关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金泉向参与座谈会的各位代表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对于反映的问题情况,将做好调查、及时反馈;对于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并转化为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

他强调,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查、坚决改、见长效,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仗。要围绕长治长效的工作目标,结合整治中发现的顽固性、普遍性问题,在建章立制方面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见效,通过完善制度解决当前群众普遍反映的不适用、不明确、不便利的问题,健全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常态化监管机制、为民服务机制等。要在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同时,坚持统筹结合,谋大局、抓实践、促成效,争当“三先三创”先锋模范,在“重要窗口”中展现政法风采,为实现“四个率先”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