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09:45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2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主要细化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班干部以及驻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省委政法委最新下发的警示教育片,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邬红艳通报分析了委机关查纠整改的阶段性工作。

随后,吴海洋就做好下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切实提高认识、保持政治清醒,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学习教育。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认识;要以案为鉴,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决摒弃当看客、做听众的心态;要严以律己,严格执行制度,始终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扎实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按照“五必谈”的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引导干部消除顾虑、打开心结;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聚焦党委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四大方面问题,细化整治内容和整治措施,全面开展排查;要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职工要在前期自查基础上,继续敞开心扉,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落实有效措施,确保问题全面整改。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更大成效。

要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加强协调联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要求,坚持“一盘棋”思想,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委机关的各项迎检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要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守住底线红线,以查纠整改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