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特邀督查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16:3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26日,市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特邀督查员聘任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海洋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特邀督查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督查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加强督查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客观需要,更是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的现实需要。

要明确工作职责,准确把握督查员的工作性质和内容。

特邀督查员要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有效促进政法干警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执法。

要加强保障,不断优化督查员的履职环境和氛围。

通过加强培训管理、积极创造条件、丰富监督方式等形式积极协助督查员开展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宣读了聘任特邀督查员决定,并为新一届特邀督查员代表颁发聘任书。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员额法官高晶晶、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章芳芳作为上一届和下一届督查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市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新一届特邀督查员代表出席会议。会后,市委政法委还对新一届特邀督查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