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宣布委机关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2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荣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临别感言,吴海洋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宣读市委任免文件。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统筹意识。要把政法各单位统起来,注重统筹协调,敢统、善统,进一步形成“大政法”格局;要把重点工作统起来,当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数字法治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点任务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国建设试点,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绍兴、法治绍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内部运行统起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减少工作的随意性,提升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强化以制度管人管事。

拉高标杆,全面提高工作成效。要从大处着眼,对标全省领先,不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坚决扛起“枫桥经验”发源地的使命担当;要从小处着手,对标先进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进一步提高精益求精的意识,内强素质,外强形象,用高质量工作赢得其他部门的信服尊重,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换取应有的作用地位。

强化素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抓好落实能力,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数字化应用的能力,进一步树立数字思维,培养素质能力,整合好政法单位的平台和资源,提高数字化应用的成效,争当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要强化沟通能力,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争取相关支持和资源;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弘扬谦恭低调的作风,为政法各单位、兄弟各部门以及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主动服务、真诚服务以及优质服务;要加强廉洁自律能力,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团结协作,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出队伍的最大合力。吴海洋同志要善于出思路,抓大事,多沟通,充分调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性,要带好头,做示范;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自身长处,主动积极当好参谋助手,做到既分工负责又相互支持,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能打破条线,全员上阵攻坚,作好示范表率;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坚持以事业为重,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积极配合和支持其他条线工作,共同营造“心齐气正风正劲足”的和谐氛围。

王荣彪同志深情地作了临别感言。他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感谢全体委机关同志们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他祝愿市委政法委在吴海洋同志的带领下,朝着“三个一流”目标,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绍兴早日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吴海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在王荣彪同志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他将握好接力棒,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对今后的工作决心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伟大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担当作为不懈怠,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扬市委政法委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委机关全体同志一起高站位做好工作,特别是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高标准推进数字化改革,大力度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努力建设过硬队伍。从自身做起,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不断加强基层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