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4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15日,绍兴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部署要求,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查纠整改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傅永义参加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驻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参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邬红艳传达了中央、省、市三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主要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金燕解读了政法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并提出思想认识要到位,自查自纠要到位,组织查处要到位三个要求。

会议指出,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我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抢先谋划、主动作为,压紧压实了责任链条,确保了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平稳起步、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开局。

针对下步查纠整改的重点工作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傅永义强调,全体干部要主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紧绷思想之弦、聚焦重点任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紧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