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0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4月13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卫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各项要求,切实扛起“枫桥经验”发源地的政治担当,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我市教育整顿工作,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主持。省委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秦长保,市领导陈灿、丁如兴、陆维、王琴英、俞流江、吕丙参加。

马卫光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位谋划,统筹兼顾,系统推进,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良好开局。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迅速有力、彻底到位的态度和举措抓好整改。

马卫光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运用,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以学促查、以学促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思想发动,狠抓自我检视,精准把握政策,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解决老问题,防止新问题,推动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形成强有力震慑,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坚持问计于民,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深入分析,对症下药,持续深入整治顽瘴痼疾。

马卫光强调,各级党委和政法单位要在省委第五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把稳妥有效开展查纠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同作战,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政法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促发展的更大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市、县)设分会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