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绍兴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7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3月8日晚,绍兴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班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传达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及马卫光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邬红艳总结委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及党风廉政建设作动员部署。委机关办公会议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燕就党风廉政建设作指导讲话。

王荣彪就做好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在凝聚思想共识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要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主体责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坚决整治违法违纪问题。成立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理清任务、压实责任、通力合作,确保步调一致、迅速铺开、有序推进。要坚持效果导向。要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不断提升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实现作风新转变、队伍新形象。

在抓好重点任务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强化学习教育。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突出问题导向。要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正视解决问题、全面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治标治本、常态长效。把握重点关键。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实现治标治本、常治长效。统筹推进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不断将教育整顿引向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实效。

在强化组织保障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过硬的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系统谋划,精心组织。聚焦教育整顿全流程、各环节,结合我委实际研究制定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好落地落实,努力推动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在前列。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要通力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内需动力,主动投入这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和思想洗礼。统筹兼顾,取得实效。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攻坚战、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绍兴、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现教育整顿与履职担当同频共振,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