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陈灿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4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3月23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为全体学员作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怎么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我市政法队伍在廉政建设上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陈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系统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能量,为谱写绍兴新发展阶段的“胆剑篇”保驾护航。

陈灿强调: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在解决问题,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树立正确权责观,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正确处理眼前和长远的关系,算好经济账法纪账良心账“三笔账”,坚持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做到本本分分当官、干干净净做事。要正确处理情感与原则的关系,注重家风、家教,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分清公私界限,守好自己的“大后方”。要正确处理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各级政法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两个责任”,政法战线干警要加强自我约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法意识,确保守好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