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9 15:31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3月19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我市迅速反应,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建立完善了以市委书记马卫光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各区(县、市)均已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第一时间全面启动、第一时间部署推进。

这次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对象为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总体上按照学习教育环节30天、查纠整改环节75天、总结提升环节15天分步骤推进。届时,我市将深入开展“传承枫桥经验,筑牢政治忠诚,护航‘四个率先’”等主题活动,让教育整顿更加体现“绍兴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