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全市执法监督工作会议暨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4:2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3月1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执法监督工作会议暨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执法监督尤其是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简案快办改革,部署今年执法监督工作。

会议通报全市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情况,对《绍兴市执法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规则》《关于全市刑事案件简案快办改革工作备忘》《绍兴市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办法》三个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说明,并明确了今年执法监督8方面的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围绕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及三个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及下步举措。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及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