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绍兴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2月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卫光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QQ图片20210208100522.jpg

QQ图片20210208100517.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在会上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马卫光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主动对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绍兴这一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方向、谋实举措、积极作为,为我市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护航添彩。

王荣彪指出,2020年以来,委机关的工作目标越来越明确、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工作措施越来越有力、政法声音越来越响亮、干部队伍越来越有力量。接下去,要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十越”成效,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激情,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荣彪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绍兴“四个率先”建设的全面推进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关键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年,也是政法委机关、政法工作再次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的理念、实的举措、硬的作风、进的状态和严的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自觉、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素养,为努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邬红艳宣读了2020年度市委政法委机关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