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歼灭战、持久战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月5日下午,市扫黑办召开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市扫黑办领导、市级部分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各区、县(市)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106100528.jpg

会上,市扫黑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情况及“六清”行动战果。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及各区、县(市)扫黑办汇报交流了工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王荣彪对下阶段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QQ图片20210106100523.jpg

坚定夺取全面胜利的信心,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迎来党和人民的最终检验。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要逐条逐项、对标对表赋分达标要求,做一次全面系统的工作梳理,以坚定的信心,推动我市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高质量打赢这场决战。

增强斗争到底的决心,打好除恶务尽歼灭战

始终保持依法严打高压态势,对重要线索进行高质量核查,确保线索查深、查透,继续攻克难啃之案、深挖蛰伏之徒、彻查保护之伞。坚持依法严惩方针,确保案件办理“三个效果”统一,加强案件跟踪指导,配强办案力量,多措并举推进黑财清缴。聚焦突出问题整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确保整改措施到位。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完善村社组织运行机制,健全落实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顺应民心回应期待,打好长效常治持久战

始终坚持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谋划建立扫黑除恶机制化常态化,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要结合专项斗争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建立完善线索核查长效机制、打击惩处长效机制、源头治理长效机制、组织领导长效机制、督导考核长效机制,统筹推进扫黑除恶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