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于万春一行来绍调研政法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1 14:47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9月17-18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于万春一行对我市政法队伍建设开展了考察调研。

QQ图片20200921102050.jpg

QQ图片20200921102047.jpg

9月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上虞区百官派出所和重华警务站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了绍兴市公安局和上虞区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QQ图片20200921102043.jpg

自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绍兴市公安局和上虞区公安分局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高站位抓部署、以最快节奏抓推动、以最强力度抓试点、以最真标准抓学习、以最严要求抓落实、以最实举措抓整改,确保整顿工作抓早抓紧抓深抓实。

QQ图片20200921102040.jpg

于万春在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公安分局的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绍兴、上虞两地地方党委对教育整顿工作都十分重视,公安机关的试点工作开展地非常扎实,突出查找问题和正向激励并重,突出教、查、整、建相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绍兴继续加大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结提炼,为全省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工作提供更多的“绍兴经验”。

QQ图片20200921102036.jpg

9月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对我市执法监督协作机制建设进行了汇报;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邬红艳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八个排头兵”考核评估工作作了汇报。

QQ图片20200921102033.jpg

QQ图片20200921102030.jpg

QQ图片20200921102023.jpg

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就深化贯彻落实条例、完善“八个排头兵”指标体系评估办法,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00921102026.jpg

于万春在听取了市县两级的交流发言后,指出:要对照主要责任、主要业务,发挥好工作职能,转变理念、方式,夯实队伍建设的基础。要明确自身定位,提高自身素质,协调带动能力,有效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要完善队伍监督管理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各层面积极性,切实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紧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9月18日,调研组一行还赴越城区人民法院进行了调研指导,并与基层政法干警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