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绍兴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4:0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9月7日下午,绍兴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办公会议成员张永强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909101934.jpg

浙江省社会风险评估促进会秘书长蒋宜到会解读了浙江省社会风险评估促进会相关章程、政策和制度,就第三方机构的日常管理、培育准入、监督考核和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专业辅导,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市委政法委安全稳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杨顺风就风险评估有关实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我市《绍兴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有关条款作了解释。

QQ图片20200909101937.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从我市风评制度建设、第三方机构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回顾了我市风评工作情况,并提出当前存在的五大问题,同时就下一步我市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工作提出“四严”要求。

QQ图片20200909101940.jpg

五大问题:1、行业发展不平衡;2、责任落实不到位;3、机构运营不正常;4、评估程序不规范;5、业务指导不有力。

“四严”要求:1、严格准入关;2、严抓备案关;3、严把质量关;4、严守规矩关。

QQ图片20200909101944.jpg

市、各区、县(市)政法委风险评估有关负责人、全市33家第三方风险评估机构及绍兴文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