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3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QQ图片20201221102642.jpg

12月17日下午,绍兴市委政法委在诸暨市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市稳定形势、查摆工作短板,研究部署当前维护稳定相关工作。市维稳督查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维稳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221102645.jpg

各地汇报今年维稳工作亮点做法、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和明年的重点维稳打算,各地与市级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对当期维稳形势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九点要求:

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做实做细各地个性化工作。

二是要把握重点人群,仔细摸排,分类施策。

三是要做好风险评估,结合本地区实际,推进源头防控。

四是要灵通信息,发挥情报作用,确保信息及时有效。

五是要关注舆情,做好部门对接,防止负面影响。

六是要防止风险叠加,多一份重视,避免风险延伸。

七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把握好工作尺度,防止引发次生矛盾。

八是要细化预案,压实属地责任,做好应急预案。

九是要发挥专班作用,加强协调协作,积极化解风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