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宪法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5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2月4日,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按照省局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宪法精神学习活动,贴近戒毒戒治实际,以“宣传宪法精神 厚植法治理念”为主题,切实提高法治意识。

2304849017_26894686414_IMG_9226.JPG

当天上午,该所组织戒毒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并安排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座谈的形式加深宪法精神的学习领悟及宣灌教育,进一步营造戒毒人员人人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戒毒人员遵法守法的意识与习惯,努力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下午,组织民警开展宪法宣誓活动,不断增强民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做到规范执法、公正司法、严格守法。民警纷纷表示,要结合戒毒实践,贯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坚持以宪法精神为遵循,注重依法管理,深化落实科学戒毒的各项措施,健全执法规范体系、增强安全治理能力、提升民警队伍素质、完善“重要窗口”建设,努力实现戒毒事业协调、有序、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