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委来绍调研“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5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QQ图片20201123101152.jpg

11月18日至19日,省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工作专班在绍兴调研“提升年”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赴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越城区检察院和柯桥区司法局,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询问部分干警等方式,了解党委政法委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组织部署、统筹谋划和督促指导等情况,以及政法单位在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举措、落实推进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中级法院24小时自助法院、院史陈列室等。

 

QQ图片20201123101200.jpg

省调研组认为我市“提升年”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卓有成效,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加大整改提高力度。11月底,“提升年”活动整改提高工作即将结束。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11月底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各项规定性动作落实到位、自选性动作做得有特色、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注重总结提炼经验。既要通过排查问题整改提高“补短板”,又要通过及时发现总结经验“拉长板”,做到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总结工作,更好地实现整改成果最大化。

做好验收准备工作。12月进入“提升年”活动验收阶段,要针对排查问题销号情况、任务清单完成情况、活动总体情况和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的成效等方面逐地逐级组织验收。要对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业务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