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永强一行到嵊州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6:25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绍兴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永强一行到嵊州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嵊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屠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甘霖镇联合调解中心和嵊州市三江街道桥里村,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嵊州市、镇、村有关社会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嵊州市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利用“互联网+社会治理”模式,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一是强化三级综治工作中心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建成运行信访超市;二是统筹网格资源力量,优化基层治理网格,加强网格队伍建设;三是完善网格运行机制,社会组织多元参与社会治理,坚持综合治理源头预防,建设以善治为目标的“三治融合”社会治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步入正轨。

张永强对嵊州市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组织机构到位、运行保障到位、创新举措到位,同时对下一步乡村治理“四个平台一中心一网格”能力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