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学《条例》悟《条例》 争当政法先锋
发布时间:2019-06-17 16:21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下午,嵊州市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嵊州专场”专题讲座,邀请绍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余钊飞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开展专题讲座。

余检察长在介绍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后,从《条例》的总则、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地方党委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党委政法委员会的领导、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的领导、请示报告、决策和执行、监督和责任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余检对《条例》逐条进行解释,运用通俗易懂的理论由浅到深来仔细讲解,进一步促使政法干警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我市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

余钊飞副检察长是杭州师范大学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经济学博士后,理论功底扎实,讲课生动有趣。来自全市政法单位中层骨干和政工干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