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央政法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研究”重大课题调研组来绍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7 16:06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巡视员、教授李仕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王万华等组成的中央政法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研究”重大课题调研组来绍兴专题调研。

李仕春副巡视员一行先实地考察了诸暨枫桥镇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枫源村全科网格建设、柯桥区柯岩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

接着,调研组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主持座谈,省法学会秘书长武鹰,省委政法委基层治理指导室副调研员倪前,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永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慧娟,市信访局副局长金均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夫,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吴六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秦善奎,柯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兴成,诸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建人,市委党校卢芳霞教授等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介绍市域治理工作实践理论的观点、成果、经验、难点、问题、计划等。

李仕春充分肯定近年来绍兴在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和探索实践市域治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绍兴党员干部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理解很深刻,工作举措针对性很强,将把此次在绍的调研成果写入调研报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研究还刚启动,中央政法委将继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的理论和实践以及政策制定等方面的创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