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政法委调研诸暨市执法监督、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4:19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6月1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委办公会议成员曹银翔赴诸暨市调研执法监督、维稳工作,执法监督处、安全稳定指导处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诸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诸暨市社会组织党建云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入驻中心的十余家社会组织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诸暨市委政法委有关执法监督、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指出,“枫桥经验”是诸暨市的“金名片”,诸暨作为中央政法委联系的调研地,要善于攻坚克难、总结经验、打造亮点,力争在维稳、执法监督工作上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一是要转变工作方式。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分析与研判工作,确保维稳信息准确全面深入。二是要借力借势借智。建立健全与纪检监察机关、检察机关的执法监督协作配合机制,充分利用督查员力量,加强执法监督工作。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强化问题导向、整合力量、压实责任,确保平安无事。四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推进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积极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诸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建人、副书记柴小江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