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市委政法委调研柯桥区执法监督、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2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6月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委办公会议成员曹银翔赴柯桥区开展工作调研,执法监督处、安全稳定指导处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柯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功朝有关执法监督、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的介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充分肯定了柯桥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安全维稳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健全工作机制。今年是建国70周年,柯桥区要成立专门机构,规范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及时总结经验。深挖政法各单位在安全稳定、执法监督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推广反恐工作、产权保护、服务企业等工作的亮点特色。三要借势借时借力。积极寻求执法监督工作的突破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共同推进执法监督工作。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柯桥轻纺城市场展示中心与智慧治理中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