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加大拒执罪打击力度 坚决打赢执行难硬仗——我市召开依法打击拒执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7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依法打击拒执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胡仲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盛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松勇和各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检法分别梳理了我市三年来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更好地提升打击效果、深化协作配合,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部门联动和司法协作依法打击拒执犯罪的意见》,就拒执罪办理实务操作问题、考核通报机制等内容相互交换意见,进一步统一执法思想、形成办案合力,健全工作机制。

会议决定,6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拒执犯罪专项行动,坚决遏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赢对失信老赖的“围歼战”,真正让老赖无处遁形,切实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