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走基层 入企业 破难题——绍兴市委政法委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4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部署要求,根据《市委政法委机关“三服务”活动联系基层方案》,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带领执法监督处同志赴“三服务”联系点上虞区开展调研,走访崧厦镇了解“三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放《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指导手册》200余册,实地走访双埠村以及浙江万升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与该企业法定代表人等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群众在环保、道路安全、劳动力招聘以及停车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问题予以交办。上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曙焕、副书记严峭峰以及崧厦镇镇长王亮等陪同。

下一阶段,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加强对联系点的督查指导,为基层和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