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绍兴市委政法委召开强化强制执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7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2019年5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强化强制执行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胡仲飞、检察院副检察长盛扬、公安局副局长丁松勇、建设局副局长茹志水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省高级法院《关于进一步强化强制执行措施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委政法委主动对接市级政法单位,研究并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强制执行的工作意见》,提出六方面工作举措:1、全面梳理三年拒执案件;2、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3、加大执法监督力度;4、建立完善通报制度;5、建立考核机制;6、开展打击拒执犯罪专项行动。

1-1.jpg

为坚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座谈会上还就规范我市建筑业企业强制执行措施提出了工作意见,为依法保障和服务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阶段,政法各单位将根据市委政法委工作意见,强化强制执行措施,加大拒执犯罪打击力度。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