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绍兴市委政法委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3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QQ图片20190415132219.jpg

4月11日下午,绍兴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建设局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共邀请来自越城、柯桥、上虞和诸暨四地的11家建筑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认真听取建筑业企业代表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在维护企业自身权益方面的法治诉求以及当前政法单位在执法办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政法单位服务企业工作和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QQ图片20190415132212.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强调: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决策部署是今后一段时期政法系统的重点工作,政法系统要充分发挥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职能作用。为更好地服务保障绍兴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防范法律风险。通过组建法律宣讲团、法律咨询和培训企业法务人员等方式,不断提升建筑业企业抗御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解决法律问题。引导建筑业企业通过刑事报案、民事起诉、纠纷调处、仲裁等法律途径依法解决纠纷矛盾,着力解决有案不立、有罪不究、违法立案、违法程序办案等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市委政法委与市建筑业协会沟通衔接的常态化机制,市建筑业协会落实专人定期搜集建筑业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及时反馈给市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进行梳理汇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点对点落实到政法各单位,政法各单位及时办理、限期回复。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泉、办公会议成员曹银翔以及市建设局调研员沈长荣等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