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倾听企业家声音 打好服务“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9-03-08 16:38 来源:市委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省、市“三服务”工作要求,连日来,绍兴市委政法委先后多次组织市企业家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留学生联谊会的企业家代表举行服务企业工作专题座谈会,交流探讨政法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的发展。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和企业家面对面进行畅谈,分别就当前政法单位服务企业措施是否有力有效及存在问题、服务企业有哪些工作还需加强、现阶段企业有哪些需求和困难亟需政法单位服务和关注、上级政法单位服务企业的举措在本地落地情况等多个方面,向企业家们详细了解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为市委政法委今后如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提出了不少“金点子”。据了解,今年绍兴市委政法委将聚焦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转变执法理念、化解矛盾风险、优化服务管理等方面,打出一系列依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组合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