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诸暨公安送“暖心套餐” 为在押人员纾解过年思亲念家之情
发布时间:2019-02-01 09:43 来源:市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每逢佳节倍思亲,针对部分在押人员因岁末年初过度思亲念家而萌生的负面情绪,连日来,诸暨市公安监管部门专门为他们送上影视观赏、读书讲座、迎新晚会、特色菜肴、健康体检等“暖心套餐”,促使他们转变情绪,安全、文明、祥和地度过寒冬并迎接春节的到来。       

诸暨公安监管部门专门抽出近一周时间,通过安全大检查、狱情分析评估以及“消隐患、排漏洞、清缝隙”等活动,及时发现并解决监室内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同时,全面有序地开展了以防疫为主的监室卫生大扫除,还为30多名精神异常、老弱病残及重病重症在押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确保监所卫生整洁、在押人员人身安全。 

诸暨公安监管部门还提高了在押人员的伙食标准,做到合理调剂、营养均衡。“除了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外,我们也注重充实他们的精神世界。”诸暨公安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他们特别组织在押人员收看“改革开放40年”纪录片、文艺晚会、电影大片等,让在押人员了解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有效化解了部分在押人员由于过度想家等引发的不稳定因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