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科普日广场平安法治宣传深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6 来源:市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全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会议后,绍兴市法学会迅速行动,印制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9月15日,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绍兴市城市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绍兴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市法学会等20余家单位联合举办,体现了多方联合齐心协作的工作格局。

      活动现场,绍兴市法学会会同浙江法制报绍办(记者站)、妇联、律师协会等单位开展了平安绍兴、法治绍兴宣传,向市民介绍平安小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接受有关房产纠纷、老年人权益保障等法律咨询。此次广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平安建设的认同感、平安三率的知晓度,以及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