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绍兴市法学会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1 来源:市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9月13日,绍兴市法学会与绍兴市委宣传部、社科联等单位联合,深入诗路小镇——新昌县儒岙镇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把法治宣传与文化活动相结合,针对乡村特点,采取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了《平安村(社区)创建指南》、《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法律法规,浙江新时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耐心地为当地群众解答法律难题,普及法律知识。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安排了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多个项目,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普遍欢迎。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