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1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9 来源:市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凌志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1次全体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员徐华水、张宏伟、胡东林、马永定、柴峥涛、梁中、王旭波、汪开羽、傅永义、朱建刚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市政法各部门协调解决事项进展情况;审议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管政法工作的意见》、《中共绍兴市委政法委工作规则》、《关于加强全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方案等文件,并进行讨论;听取了市政法各部门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孙爱保,市综治办副主任戴大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松勇,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周剑敏,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市政法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