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参与“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2 来源:市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三治融合” 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推广工程是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七大工程之一,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参与其中,助力“三治融合”工作顺利推进。

      10月28日——11月10日,市法学会秘书处在分管领导钟鹏飞的带领下,会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农办、民政局、司法局等单位,对上报的300个市级“三治融合”示范村(社区),通过随机抽查、听取汇报、实地踏看、查看台账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