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1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9月16日上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绍兴市迪荡世贸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绍兴市科协、市法学会、市教育局等2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体现了大联合大协作的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

  活动主会场,宣传咨询及各类互动体验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平安绍兴和法治宣传咨询、现场科技咨询、医疗义诊、实物及新媒体展示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传播法律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