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章镇镇开展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04-15 09:2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开展优化环境“八大行动”,确保宗教(民间信仰)领域安全、稳定、和谐。日前,章镇镇相关办线联合镇派出所及各村对镇内的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对所有活动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了解各场所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用电、用火、用油、用气”情况,重点检查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严禁信众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活动场所内,并对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宗教活动情况进行了解,对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申报宗教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安排人员加强对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巡查和防护。
  通过全面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确保全镇各类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安全、有序、文明的开展。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对40余处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的安全隐患大整治,当场及限期整改到位50余处安全隐患问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