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6-04-15 16:57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的相关规定,将党风廉政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4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廉政责任签订由主持工作副书记、分管领导与各处(室)长逐一签订。责任书中明确了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和责任期限,并具体明确了领导班子、主持工作副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处室领导的廉政责任。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委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