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选派代表到温州市鹿城区法学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13 16:03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关于加强市县法学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2016年4月9日,绍兴市法学会秘书长潘海浪带领部分市县法学会代表到温州市鹿城区法学会进行了参观学习。

  鹿城区法学会成立于1993年,复兴于2013年,现有280平方的办公楼和600平方的会员之家,堪称法学会建设的典范。他们注重发挥退居二线干部和其他法学会会员优势,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的做法和经验,曾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也得到了上级法学会的充分肯定。
  潘海浪秘书长一行在实地参观的基础上,与鹿城区法学会就市、县法学会建立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以及建成后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下一步加强我市法学会自身建设,提升作用和影响力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