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参加2016年浙江省第一期浙江青年法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14:5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2016年4月8日,由浙江省法学会主办的2016年第一期浙江青年法学沙龙在温州举行,此次沙龙的主题是“借助第三方力量依法化解信访积案”。

  温州市鹿城区法学会首先介绍了他们作为第三方参与信访积案化解的做法与成效,省信访督查办督察员汪芬、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教授马永双、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院长王宗正,以及省、市、县法学会代表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罗文燕教授作了最后点评。
  绍兴市法学会秘书长潘海浪、越城区法学会秘书长翁奇琪、上虞区法学会联络员董菲参加了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