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绍兴为平安志愿者队伍授旗
发布时间:2016-04-13 16:40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昨天上午,绍兴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G20峰会维稳安保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暨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全力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这个核心任务,研究部署新一年度政法、平安工作,为实现我省“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会上,绍兴市委主要领导为12支志愿者队伍举行了授旗仪式。

  绍兴毗邻杭州,安保任务艰巨,今年平安绍兴建设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从年初起在全市部署开展了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同时健全“一张网”的社会治理组织体系,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治理模式,重点发展壮大专兼职巡防队、平安志愿者、专兼职网格员等队伍建设,仅平安志愿者队伍就达到10万人以上规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