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舟山市法学会来绍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11:30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10月26日下午,舟山市法学会杨金明副会长一行7人来绍兴交流工作,市综治办副主任、法学会分管领导戴大新、法学会秘书长潘海浪等出席交流会。

  潘海浪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绍兴市法学会的工作情况:近年来市法学会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学术交流;立足本地实际,组织法学研究;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法治宣传;有效整合力量,服务法治实践;深化服务管理,增强学会活力。在县级法学会建设方面,抓指导、促交流、入考核,在全省率先实现县级法学会网络全覆盖。

  舟山市法学会杨金明副会长也交流了他们在重视人才与会员服务,积极搭建平台、打造品牌,围绕中心开展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市县建设和开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座谈、深入交流。

  10月27日上午,舟山市法学会杨金明副会长一行在潘海浪秘书长陪同下,到上虞区法学会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