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积极助推“两富”“两美”绍兴建设
发布时间:2015-09-25 14:44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开展乡村法治文化活动,助推“两富”“两美”绍兴建设,9月23日,绍兴市法学会、上虞区法学会与市社科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在上虞区东关街道担山村举办法治文化宣传系列活动。
  法学会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点,发放了以案说法100例、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服务指南、工伤事故赔偿等宣传资料,并邀请浙江舜杰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现场接受咨询,就群众关心的土地使用纠纷、工伤事故赔偿、房屋买卖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作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还精心安排了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多个项目,将法治宣传与文化活动融为一体,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