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上虞区法学会举办行政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7-28 17:26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7月21日下午,由上虞区法学会和上虞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行政法知识竞赛决赛在上虞区宾馆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法学会名誉会长陈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法学会会长金国松,区政协副主席、区法学会副会长徐光仁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200余名观众到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展开,全区18个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人员参与其中。经过5月份单位各自选拨的初赛,6月份现场笔试的复赛,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国税局、公安局、人社局、城管执法局等6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围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行政法知识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目的比拼,最终人社局、国税局和城管执法局获得三等奖,财政局和市场监督局获得二等奖,公安局获得一等奖。
  通过3个多月的行政法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区营造了学习行政法知识的浓厚氛围,强化了依法行政观念,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