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嵊州市举办2015年度政法综治干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05 11:12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综治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促进政法综治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由嵊州市委政法委与嵊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为期一周的该市2015年度政法综治干部政治轮训班于5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轮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教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及法治思维与法治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前沿问题等内容,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政法综治干部能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更新知识结构,牢固树立依法治国宗旨、执法为民理念、管理创新意识,为推动该市政法综治工作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来自该市政法部门的中层干部与重点乡镇的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共计40名学员参加轮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