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绍兴市法学会开展法律专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1 14:49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根据中国法学会和浙江省法学会《关于2015年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下午,绍兴市法学会邀请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市法学会副秘书长章建荣,到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为法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的160位师生献上了一堂题为“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涉法问题解决”的精彩讲座。

  章法官以绍兴建筑施工企业的发展现状为立足点,紧紧围绕建筑施工企业民商事纠纷的焦点之一“项目经理”,从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的概念入手,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民商事违法、违规行为,并对当前项目经理引发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法律适用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讲座开始前,章法官向在场每位师生赠送了其个人专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涉法问题解决》一书。讲座结束后还与师生就当前司法改革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