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新昌县政法委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平安创建
发布时间:2015-03-09 16:38 来源:绍兴政法委浏览次数:字体:【

  2014年,新昌县坚持从本地实际出发,统筹谋划,分步实施,创新方法,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一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根据新昌县绩效考核要求,继续修改完善平安建设绩效考核细则,将推进乡镇(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平安三率”等作为重点考核内容,并严格按照县委“最高分与最低分差距不少于基本分值的30%,绝对平均分以下的单位不少于30%”的要求实施考核,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抓好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以深化平安建设明查暗访、督查通报等五项制度为载体,积极探索与嵊州市实施异地交叉暗访措施,客观真实查找问题,最大限度减少隐患。突出省考核评审重点环节,建立半年一次的“平安三率”测评通报机制,切实提升基层平安创建实效。2014年,共集中组织开展明查暗访4次、“平安三率”模拟测评1次,通报5期,并加强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回访,取得较好效果。
  三是进一步营造氛围。以纪念建设平安浙江10周年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集中部署系列平安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印制20多万份平安宣传资料及物品,开辟平安宣传主题公园,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针对性,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绍兴市委政法委信息网由委机关办公室主管 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 以上版本Web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浏览本站